html模版郝蕾:拍《頤和園》前已失愛 前男友太小氣
主持人王東:婁燁在《頤和園》選角色的時候,曾經說過,說你是唯一拒絕這個角色的女孩,你說過這個角色會讓你失去愛情,然後正因為這一點,他才確定你是最適合這部戲的女主角,有這個故事嗎?

郝蕾:有,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,就是在紀錄片裡面,我也才看到,記者問他,他是這麼說的。

主持人王東:那你們沒有交流過這個話題?

郝蕾:沒有。

主持人王東:那你後來為什麼答應瞭呢?

郝蕾:因為後來我發現,就是首先從我不想失去這份愛情的這個角度,我發現其實沒有《頤和園》,我早就失去這個愛情的,我覺得很無聊,我因為這個而舍棄我非常喜歡的這個導演,然後非常喜歡的這個角色,我覺得是很無聊的事情。

主持人王東:你為什麼會說演這部戲會讓你失去愛情呢?

郝蕾:對,因為我當時的男朋友他是很小心眼的。

主持人王東:因為這部戲會有裸戲,或者這種東西,他無法接受?

郝蕾:是。

主持人王東:但是你還是滴雞精推薦孕婦接瞭。

郝蕾:我推掉瞭,然後我就去拍一個別的戲,然後後來他們等瞭我接近兩個月,然後就一直在跟我做工作什麼的,後來我覺得大傢特別有誠意,當然又鬧瞭很多矛盾,那個時候已經接近分手瞭,所以我才去拍這個《頤和園》。

主持人王東: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快要分手瞭,如果要是沒有呢,你會為瞭他不拍這個戲嗎?

郝蕾滴雞精推薦:所以一切都是一個緣分,我已經為瞭他推掉瞭這個戲瞭。我現在也不覺得一個戲特別重要,我覺得不拍一個戲死不瞭,我特別註重的是感情,任何,友情也是一樣。

主持人王東:如果你未來的那個soulmate,還是會不希望你去拍這樣的戲的話。

郝蕾:他是soulmate他肯定不會的,所以我也在回答,說,哎,他不讓你會怎麼樣,我說那他不會成為我的男朋友的,對,因為這個是好的東西,為什麼大傢不去做呢?

主持人王東:如果要是沒接那部電影的話,是不是會覺得有些後悔?

郝蕾:當時有,我這個人就是這樣,我當時我後悔瞭一天,可能,我就忘瞭,就是我已經做瞭決定,我不會覺得怎麼樣,後來一個星期以後,他們又回來找我,我覺得非常奇怪,我說可是我已經接瞭別的戲瞭,我沒有時間瞭,他說還是希望你再去試個妝,什麼跟導演聊聊,我就已經非常堅決的說,我沒有時間瞭,然後就跟我講好幾次。

主持人王東:你當時沒有問他說,你為什麼要找我,你不會去找找別的演員?

郝蕾:我不會問的,我就覺得,因為我根本就心也不在那,你跟我聊,我也不知道想跟我聊什麼,然後就去瞭,然後他也沒跟我聊什麼,然後就這樣,我就該拍的,因為我覺得不可能的,那個檔期是定好的嘛,一個半月,作為一個電影來說,是耽誤很多事情的,所以我就想,行吧,給你一個面子,我去試個妝,我反正該拍什麼拍什麼,但是我沒有想到他們會等我。

主持人王東:這種戲是不是很難演。

郝蕾:嗯,你是說一些激情戲。

主持人王東:對,裸戲,激情戲什麼的。

郝蕾:它是這樣的,就是說大傢會覺得因為你穿著衣服的狀態和沒穿衣服是不同,其實不是這個問題,是什麼問題呢?比如說你沒有戴過假發演戲,和你突然有一天你戴瞭一個很重的假發,就是古裝那個時候,你是有變化的。你不太會知道你該往哪邊去,你怎麼樣,它是一個形式的轉變,或者說你老在演古裝戲,突然讓你演一個警察,你是找不到那個警察的狀態的,所以這個隻是一個技術的轉換,它並不是說你很害羞什麼的,都不是,它是一個新的嘗試,其實就是這樣而已,或者說讓你用英文演戲,而你的母語是中文,這都會造成一定困難,而這個困難跟你演激情戲你沒有穿衣服是一個苦惱。

更多實錄滴雞精哪裡買

實錄1郝蕾:不指望進唱片行業 我恐懼被商業包裝

實錄2郝蕾:我需要安全感 個性自在被叫 二 蕾

實錄3郝蕾:我是被《頤和園》選擇 喜歡第六代的真實

實錄4郝蕾:相比一夜而紅更願被寫進表演教科書

實錄5郝蕾:不願和審美不一致的人相處工作

實錄6郝蕾:很多電影沒有藝術責任心 甚至缺乏常識

實錄7郝蕾:悲觀是我的基礎 樂觀是我的表現形式

實錄8郝蕾:我不是阮玲玉 不會因人雞精禮盒言可畏收斂個性

實錄9郝蕾:我在找靈魂伴侶 是離婚 點撥 瞭我

實錄10郝蕾:我最不愛照鏡子 從不會和年齡做抗爭

實錄11郝蕾:拍《頤和園》燕窩禮盒推薦前已失愛 前男友太小氣

實錄12王東訪後訪:她內心強大且有力量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q014l0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